河莉秀约会照片被曝光 俊男美女受网民祝福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11月29日10:44  新浪娱乐
河莉秀约会照片被曝光俊男美女受网民祝福(图)

河莉秀约会照片被曝光 俊男美女得到网民祝福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河莉秀(blog)与男友亲密的约会照片在网络被公开。

  最近在韩国各大网站上盛传的以“河莉秀的新男友”为题的一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。照片是河莉秀和浓眉大眼的帅哥开心的约会的照片。

  河莉秀所属的公司方面28日下午公开承认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河莉秀的现任男友。

  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最近盛传的“结婚传闻”男主角,是比河莉秀小四岁的男友。照片是从河莉秀的个人网站上泄露出来的,可以说这次河莉秀的男友面容是很自然的被公开。

  据说两人的感情基础很牢固,目前交往也很顺利,已经见过双方的父母,并得到了周围许多人的祝福。

  目前该照片在网络上的人气极高,点击率屡屡创新高。网民们都觉得两人看起来十分相配,并留言道,希望两人的爱情能够早日开花结果。

  (Star news&joins/版权 希马凯特/提供 PUPU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,09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